神韻藝術團—2014宣傳短片
4月26日下午,費城瑪麗安劇院裡充滿了歡快的笑聲和掌聲,紐約神韻藝術團的這裡舉行了第二場演出。恢宏的場面、靚麗豐滿的色彩、高雅華美的舞蹈、充滿神性的歌曲、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以及高科技的動態天幕,給滿場觀眾帶來無比驚喜和感動。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演出充滿熱情 令人興奮」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充滿熱情 令人興奮」

4月26日下午,費城瑪麗安劇院裡充滿了歡快的笑聲和掌聲,紐約神韻藝術團的這裡舉行了第二場演出。恢宏的場面、靚麗豐滿的色彩、高雅華美的舞蹈、充滿神性的歌曲、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以及高科技的動態天幕,給滿場觀眾帶來無比驚喜和感動。

中場休息時,Burns夫婦對記者表達了他們對神韻的喜愛。丈夫David退休前在一家通訊公司做工程經理,妻子Ennette退休前在一家幼兒園當老師。Ennette說,演出非常迷人,非常好,服飾、音樂都非常美,舞蹈充滿熱情。David也表示特別喜愛舞蹈講述的故事,「我覺得有些故事表達了他們的追求。」

Ennette說:「演員們帶著能量。我非常喜歡這些舞蹈,我真想跳到舞台上和他們一起跳。看得出來,他們非常熱愛他們所做的事。」「還有,他們從天幕上跳出來,真不可思議,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Ennette還表示主持人對節目的介紹很有幫助,有助於對中華文化的瞭解。

丈夫David說:「雖然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神韻)的視頻介紹,有了一點概念,但現場看覺得演出更有力量,加上現場樂團伴奏,感受真不一樣。」

談到會怎麼向朋友推薦神韻,David說:「演出充滿熱情,令人興奮,編舞非常棒。」 【大紀元2014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童雲美國費城報導)


「神韻演員帶著崇高的使命」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員帶著崇高的使命」

Julie Grubermay女士為神韻演員的專業水平所震撼,也敬佩神韻演員所肩負的使命感。(大紀元/良克霖)

隨著神韻紐約藝術團2014年4月25日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的首場演出引起轟動後,第二天週六的兩場演出均滿場。觀眾在欣賞中華五千年璀璨文化精髓的同時,也從神韻演員身上領悟到了他們所帶的神聖使命。

Julie Grubermay女士是一名護士,她與丈夫的兒子一起觀看了週六晚的神韻演出,演員們的專業水平讓她震撼。她說:「演員的舞步、舞姿真是美得讓人驚訝。我看到了他們的精神,從他們臉上流露出的喜悅和身體散發出的能量,你能感到他們活力四射,衝擊你的心靈。這真是讓我驚歎不已,實在是精美至極!」

Grubermay女士同時敬佩神韻演員所肩負的使命感,「我能感到神韻演員是帶著崇高的使命在跳舞,這一點從他們的舞蹈中、從他們的面部表情中表達出來了。我的座位離舞台很近,我能夠清清楚楚看到他們眼中和臉上流露出的喜悅和朝氣。真是精彩!」 【大紀元2014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良克霖美國費城報導)


鋼琴家觀神韻 領悟慈悲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鋼琴家觀神韻 領悟慈悲內涵

2014年4月26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神韻藝術團在成立八年來,為東西方觀眾搭建了一座瞭解中國傳統文化的橋樑,新老觀眾們在學習中國文化的同時,也對神韻藝術家們的卓越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欽佩。

Joe Warto是百年電影機械製造公司Bell&Howell的銷售經理,他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精彩絕倫,而最讓我驚訝的是如此美妙的藝術不能在中國自由表達。有機會看到這樣的藝術形式,看到神韻藝術家們為正統中國文化付出的努力,這一點真正打動了我。」

Maria Aquilina是一名已退休的鋼琴師,她仍然活躍於鋼琴表演舞台和鋼琴教學。多年前Aquilina女士就熟知神韻紐約藝術團,她驚嘆於神韻藝術團成立八年來所取得的輝煌成就:「我完全被神韻所做到的征服了。」她稱讚神韻藝術表演體現了「完美的美學標準」。

她尤其注意到以西方交響樂為基礎的現場交響樂團伴奏:「音樂非常精彩,極具西方特色,而其中的中國樂器的樂音也十分優美。整場演出也是美妙絕倫,你很難在其他表演中看到這麼多年輕人。」

當獲知中國傳統文化和信仰在中國受到的壓制時,Aquilina女士表示心情十分沉重。她認為神韻晚會呼喚人們 「應該以慈悲待人。」
【大紀元2014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肖捷美國費城報導〉


演出極富教育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演出極富教育意義

4月26日下午,紐約神韻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在滿場觀眾激動的掌聲和欣喜的笑聲中圓滿落幕。從遠古到現在,從天上到人間,一個個動人故事,一幅幅優美畫卷,引領觀眾遊歷了五千年的中華神傳文化。

退休前曾在西切斯特大學做行政管理工作的Ann Callaghan女士表示非常喜愛神韻。兩年前Callaghan女士曾看過神韻,她說,今天的節目內容和上次的不一樣,但都同樣讓人喜愛,「都色彩漂亮,都充滿能量,都那麼完美。」

Callaghan女士對舞蹈情有獨鍾,她說第一次看神韻時,每個舞蹈都大大超乎她的想像,非常有意思。「我特別喜歡她們之間的那種配合與協調,舞姿太精美了。」

Callaghan女士還特別喜歡神韻特有的現場樂隊伴奏。說到高科技的3D動態天幕,她說:天幕「延伸了舞台,使節目更加有趣和迷人。」
【大紀元2014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傑美國費城報道)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前臺南市長:神韻創造心靈最大的寶藏
神韻包含每人都應用心傾聽的東西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神韻真善忍內涵打動代頓觀眾
世界級指揮家:每個人都會享受的演出
北京舞蹈演員:希望中國藝人都來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