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2014宣傳短片
4月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首場演出令這座美國第5大城市的主流觀眾震撼不已。他們表示,為神韻頂級的藝術造詣與傳統文化內涵所傾倒。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知名電腦公司經理: 神韻展現中國博大歷史
文:大紀元首發 知名電腦公司經理: 神韻展現中國博大歷史

4月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首場演出令這座美國第5大城市的主流觀眾震撼不已。他們表示,為神韻頂級的藝術造詣與傳統文化內涵所傾倒。

Bill Valley介紹自己是匈牙利移民,目前是惠普電腦公司的解決方案架構部門的經理。他和太太Darlene Valley在觀看演出後興奮不已。 Valley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優秀!精湛!內容非常豐富多彩,我學到了很多中華文化!我一直對中華文化有興趣。 現在我對中國的故事和(文化)背景瞭解更多。」

「顯然,演出展現了一個博大精深的歷史,(向觀眾)講述了很多(中國)故事。」

在Valley先生看來,神韻還展現了「世界的文化,有古老的中國文化,也有現代的故事。 」

Darlene Valley和Angela Brinsfield都是 Lowe』s的部門經理,他們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他們介紹,兩人從小都接受小提琴訓練,對神韻音樂都非常喜歡。

Darlene Valley說:「我愛極了這場演出!色彩、舞蹈動作如此整齊劃一、每一部份都如此統一,太美麗了!」

Angela Brinsfield則驚歎:「音樂很棒!我愛神韻的音樂……很you內涵,非常振奮人心,積極向上!每一部份樂器(的旋律)都非常協調流暢。 美麗非凡,帶給你很多色彩(畫面)」

Brinsfield最後表示,「我一定要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
【大紀元2014年04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童雲美國費城報導〉


律師:舞蹈演員個個身手不凡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舞蹈演員個個身手不凡

Lora Pisonpaulnteland女士對演出讚不絕口:「我愛神韻,演出太迷人了!服裝流光溢彩!」

2014年4月25日,聞名遐邇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的首場演出令主流社會觀眾為之讚歎和震撼。Lora Pisonpaulnteland女士和同為律師的丈夫David Pisonpaulnteland當晚觀看演出後驚歎,神韻舞蹈演員們個個技藝超群,身手不凡!

Lora Pisonpaulnteland女士對演出讚不絕口:「我愛神韻,演出太迷人了!服裝流光溢彩!」細心的Lora女士對於神韻演員細微的手部和腳部的舞蹈動作都做了仔細的觀察,她表示自己也跳過多年的芭蕾舞,對神韻舞蹈印象很深刻,她說:「今天的演出,我們領略了不同風格的舞蹈,非常與眾不同!」 「那些舞蹈演員顯然是一流的, 個個身手不凡! 」

Lora還說,最喜歡的是舞台上的長袖舞:「那長袖在那些演員手中就如同生了根一般,收放自如,真是神奇。」

「還有那動態天幕,神韻藝術團完全將動態天幕用活了,令整個舞台趣味橫生,真了不起!」

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有數千年的承傳歷史。中國古典舞擁有完整的身韻、身法、技巧的訓練。其身韻的訓練講究以神領形,以形帶神,使得中國古典舞具有豐富的表現力。 【大紀元2014年04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良克霖美國費城報導〉


醫保公司副總裁:神韻演員太有天賦了!
文:大紀元首發 醫保公司副總裁:神韻演員太有天賦了!

在接近4月的尾聲,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的瑪麗安劇院為大費城地區民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覺和精神盛宴。神韻通過結合舞蹈、音樂等不同藝術,將古老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精彩神話及豐富的歷史故事完美呈現給觀眾,贏得中西方觀眾的讚歎與喜愛。

當晚,德拉華州中部和南部最大醫療保健公司Bayhealth高級副總裁兼首席醫療官Gary Siegelman醫生皆同友人Patricia Amdrade於共同觀看了費城的首場演出。他們都為神韻演員的精湛的表演所折服,讚歎不已。

Patricia Amdrade讚歎的說:「演出色彩亮麗,通過藝術形式來講述故事,神韻所展現出高超的藝術造詣,完全和古典芭蕾和西方歌劇演出不同。」

Gary Siegelman在旁邊連連點頭並說:「我很喜歡神韻,因為神韻太美不勝收了!我覺得所有神韻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們都太有天賦了!」「我最欣賞舞蹈充滿活力朝氣的舞動及跳躍動作,美妙極了!神韻演出和我們在這劇院以前經常所看過的演出很不同。」 Siegelman補充的說:「我沒接觸過中國古典舞,如此不同的(舞蹈)語言,很美妙精彩。」
【大紀元2014年04月26日訊】〈大紀元肖捷美國費城報導〉

專科醫生華府錯過神韻 長途驅車費城了願
文:大紀元首發 專科醫生華府錯過神韻 長途驅車費城了願

2014年4月2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的瑪麗安劇院首場演出令各界主流觀眾倍感震撼與驚嘆,不絕於耳的讚歎聲和掌聲將全場熱情洋溢的氣氛帶到高潮。

Shaheen Iqbal 是馬里蘭州的胸肺科專科醫生,他向記者:我們錯過了在華盛頓DC的演出,所以特意到費城來觀看。

Iqbal 醫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所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他讚歎道:「印象最深刻的是筷子舞, 古老的中國歷史最吸引我了。」

Iqbal 太太驚嘆,演出中所有的舞蹈,服裝都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說: 「有那個特別有關母親和女兒在公園裡的故事深深的令我震撼。非常美。我想這個故事的主題很好。他們展現的三個字(真、善、忍),令人驚嘆!」

同行的Tehmina Haq醫生也讚不絕口:」我愛晚會的顏色和一切。 非常美麗!演員動作的協調一致令人震撼。 最後一個節目非常精彩!「

Mazhar Haq先生是一位機械工程師, 他表示, 神韻演出不論舞蹈還是音樂都非常精彩。」印象最深的是舞蹈動作的整齊一致,還有歌唱家們的演唱,女歌唱家的歌聲令人震撼!」

Ingrid Bertel是診所的工作人員,Bertel說最愛神韻的純美, 「對我而言,這是一場驚喜,我不知道預期會看到甚麼節目,但是,這真是太美、太美、太美了。 我愛神韻所展現的文化,非常美麗,我深受震撼。」

Melissa是Bertel的侄女, 在多米尼加共和國從事市場方面的工作。她興奮不已的向記者表示:「非常精彩的演出! 展現的中國文化令我印象深刻,非常吸引人。!」
【大紀元2014年04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肖捷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克萊斯勒執委:一種全新的藝術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神韻八臨加拿大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銀行家:最愛開篇節目—《下世》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畢生看秀 神韻最壯觀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