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2014宣傳短片
4月2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的薩拉索塔梵偉卓劇院(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上演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Pauline Kaca女士說道:「神韻演出非常壯麗,我完全沉醉在演出中,心靈感受到極大震撼。」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前房地產商:神韻極富教育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前房地產商:神韻極富教育意義

4月2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的薩拉索塔梵偉卓劇院(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上演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Pauline Kaca女士說道:「神韻演出非常壯麗,我完全沉醉在演出中,心靈感受到極大震撼。」

Pauline Kaca女士是房地產商,退休前擁有自己的房地產公司。欣賞了當天下午的神韻演出後,她激動地表示,神韻是登峰造極的演出,極富教育意義,震撼人心。

她動情地說:「當那位年輕的女藝術家拉奏二胡時,我流淚了。真是好美,令人不可思議!」

她接著說:「我非常喜歡演出當中所表現的時政的內容。我曾經讀過有關中國歷史的三部曲,知道在毛統治中國後,中國發生了很多不幸的事情。有知識的人和老師被自己的學生甚至家人迫害。人們無法追求、實踐自己的信仰。中國人經歷了如此多的浩劫,真是具有了不起的生存力。」

她說:「這個演出,在非常多的方面都令我驚嘆,讓我非常震撼。」

她感慨地說:「服裝以及所有的藝術形式都精美細膩,那是無話可說的。我還可以感受到演出深層的內涵,以及要傳達的信息,有關人們追求信仰的信息。我認為這演出非常偉大,很了不起。」

她最後表示:「神韻極富教育意義,年輕人應該都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4年04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薩拉索塔報導)


「神韻的美好用語言難於描述」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的美好用語言難於描述」

Dan Cavern先生退休前在華盛頓DC聯邦政府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工作,他和Edna Robinson女士一起來觀看神韻,他說:「所有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是一個了不起的演出。」(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23日下午2點30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薩拉索塔(Sarasota)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開始了在該市的第二場演出。

Dan Cavern先生退休前在華盛頓DC聯邦政府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工作,他和Edna Robinson女士一起來觀看神韻,他說道:「我們等待觀看神韻已經很久了。神韻演出非常華麗輝煌,無比的壯觀。古典舞蹈,優雅的服飾和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所有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是一個了不起的演出。」

Edna Robinson女士是美國連鎖餐廳Houlihan』s restaurant的前老闆,Edna Robinson女士的丈夫和合夥人在60年代創立了Houlihan』s餐廳,目前在全美有將近100家連鎖店。Robinson女士對神韻非常喜愛,她說道:「神韻簡直太神奇了,我非常喜歡那美麗的古典舞和服飾。我還特別喜愛現場中西樂器合璧交響樂團的音樂,從那中國傳統樂器中演奏出的樂音非常悅耳動聽,讓我著迷。」

對神韻所表現的天地人合一的場景,倆人讚不絕口,Cavern先生說道,「我也看到了天人合一的元素。舞劇情節在現實舞台和動態天幕之間的轉換簡直是完美無缺。」 Robinson女士認為,「神韻所表現的真善忍的精神對當今世界非常重要,對每個人都是非常好的。」

倆人最後表示一定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Cavern先生強調,「神韻的美好用語言難於描述,真的是一場盛大壯麗的演出。一定要來現場觀看才能眼見為實。」 【大紀元2014年04月24日訊】(大紀元美國薩拉索塔記者站報導)


體操教練:舞蹈動作難度極高
文:大紀元首發 體操教練:舞蹈動作難度極高

體操教練George Jacques和他太太Sandy女士一起來觀看了下午的演出。(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下午兩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西部海濱城市薩拉索塔(Sarasota)的第二場,也是今年在該市最後一場演出在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拉開了帷幕。

George Jacques和他太太Sandy女士一起來觀看了下午的演出。George先生退休前曾是羅德島州的一名體操教練。他說:「演出非常非常好!(舞蹈)難度非常高。我曾是體育教師,我教體操。演員們的舞蹈動作看似行雲流水、輕鬆自如,但我知道那些動作是難度極高的。我心裏在暗自跟著舞蹈演員們一起做那些動作,我發現,哇,難度簡直太高了。除此之外,那些節目的情節也讓我很感興趣。還有栩栩如生的天幕,簡直太令人驚歎了!」

George的太太Sandy退休前是一名護士,後來在學校教護士學。她說:「我愛神韻!服飾非常漂亮,音樂非常非常動聽,我很欣賞整場演出。」

George先生還說:「神韻的演出包含了很豐富的內容,有傳統文化,有故事,有神話,有名族音樂等等。中國的歷史比美國悠久很多,因此神韻帶來的東西很豐富。還有《哪吒鬧海》的龍等,我們文化中沒有這些。還有就是演員們在動態天幕與舞台之間的穿梭,這種表現方式非常聰明,非常好。」

他們兩人都表示要把神韻介紹給更多親朋好友。George先生說:「我要告訴他們不要錯過機會,他們一定會喜歡的。絕對值得花時間來看神韻,這是不容錯過的!」 【大紀元2014年04月24日訊】(大紀元美國薩拉索塔記者站報導)


心理學家:神韻節目劇情很吸引人
文:大紀元首發 心理學家:神韻節目劇情很吸引人

心理學家Toni Mehler女士與心理醫生Charles Paddack先生都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獨特,平生從未見過如此壯麗的演出。(秦紫寰/大紀元)

4月2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的薩拉索塔梵偉卓劇院(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上演最後一場演出。心理學家Toni Mehler女士與心理醫生Charles Paddack先生都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獨特,平生從未見過如此壯麗的演出。

說:「神韻演出非常獨特,非常美。我們非常欣賞蒙古族的筷子舞,還有那個與惡龍搏鬥的節目。他們的服裝非常新穎別緻,劇情很吸引人,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她讓人感到快樂,令人感到振奮。」

出生在德國,在南美長大的Toni Mehler女士,其母親曾經歷世界第二次大戰,為此她以母親如何成為二戰倖存者的經歷撰寫和發表了一本著作。因此,但她看到神韻晚會中有描述在當代中國善良無辜的人因信仰而遭到迫害,也為堅持信仰不畏強暴,她特別觸動。她說:「神韻對我來說,(題材)非常新穎,非常獨特,不僅色彩斑斕,我還學到很多東西。我們瞭解到發生在中國的反迫害,瞭解到了大法,這是我們以前不知道的。每個人都應該享有信仰的權利。」

Charles Paddack先生點頭微笑表示同意太太的意見。他並補充:「(神韻)舞蹈編排奇幻奧妙,那個舞蹈(《風雨中的蓮》)的故事情節非常精彩。」

Mehler女士說:「我和我先生都非常喜歡這台晚會。」 【大紀元2014年04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薩拉索塔報導)

相關連結:
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編舞:感謝神韻完好保存中國歷史
再現五千文明 神韻感動臺北政商菁英
臺戶外用品董事長讚神韻:華人的驕傲
醫學博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貝多芬協會會長:東西方樂器結合完美
「感謝神韻帶來古老傳統文化」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