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2014宣傳短片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4月2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 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恰似一份天賜厚禮,給當地觀眾一個驚喜。觀眾們陶醉在非凡的演出、宏大的場面以及輝煌的中華文化中,回味無窮,心生崇敬。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大學教授:中華文化引人入勝 啟迪心靈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教授:中華文化引人入勝 啟迪心靈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4月2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 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恰似一份天賜厚禮,給當地觀眾一個驚喜。觀眾們陶醉在非凡的演出、宏大的場面以及輝煌的中華文化中,回味無窮,心生崇敬。

在中場休息時,紐維教授(Rick Neweu)及太太山蒂(Sandy)笑呵呵地對記者表示,神韻演出太美了,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陶醉和心動。紐維說:「真是一場非凡的演出啊!絕對精采!一切都是那麼美,服裝絢麗奪目,演員技藝超群,故事引人入勝,整場演出銜接得天衣無縫。太美啦 !」

紐維是水牛城Erin學院的數學教授,他和太太在當地經營多家餐廳。他高興地說:「我們在離水牛城一小時多車程的餐廳裡,發現了神韻小冊子,就決定來觀看演出。」

他說,神韻令他印象非常深刻,其豐富的歷史及精神內涵啟迪了他的心靈。他說:「神韻講述的故事,不僅很美,很吸引人,而且令人思考。我也喜歡兩位主持人,他們給觀眾介始下一個節目,非常好。神韻展現的中華民族璀璨的文化,非常宏大壯觀,令人神往。」

當晚的演出,令紐維教授回味無窮。他說:「演出非常有精神啟迪性。觀看完神韻後,我想對中國五千年的文化作更多瞭解。看了這場演出,我用神韻展現的精神對照自己,我內視自已,令我思考自己的人生。」
【大紀元2014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李佳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報導】


私人企業主:喜歡舞蹈講述的故事
文:大紀元首發 私人企業主:喜歡舞蹈講述的故事

私人企業主Shirley Huegel(左)和家人一起觀看了今晚的演出。(周行/大紀元)

仙樂飄飄,餘音裊裊,2014年4月2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首場演出,以其精湛的舞蹈技藝,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的天幕令現場觀眾折服。慕名而來的觀眾們欣賞了當晚的精彩演出,盡興而回。

私人企業主Shirley Huegel和家人一起觀看了今晚的演出。她似乎還沉浸在對神韻藝術的喜悅中,按捺不住對神韻藝術的滿心讚賞。「今晚的演出美不勝收,我喜歡舞蹈所講述的故事,喜歡舞蹈的精神內涵,靈動多彩的顏色,非常壯觀。」

Huegel女士表示神韻的天幕讓她大開眼界。她說:「我喜歡天幕的獨創性,特別是活生生的人物從天幕中飛出,精彩無比。」她說:「有了天幕的幫助,我能明白舞蹈所講述的故事,完全沒有語言和文化的障礙,故事非常感人。舞蹈演員們個個都水平精湛。」

Huegel的母親Diana 也表示了她對神韻演出的喜歡。她說:「這是一台製作精美的演出,一切都完美無瑕,太棒了,尤其是天幕,真的不知道天幕的創造者是誰,太了不起了, 它讓我和舞蹈節目融為一體,陶醉非常。」

Huegel的女兒Mary表示,她也完全被吸引住了。特別是被舞蹈《風雨中的蓮》深深地打動,情不自禁地落淚。她說:「那個女孩和她的母親。她們不能在中國打坐,真可惜,在今天(還)發生(這樣的事),太讓人難過了。」

Huegel和家人都是第一次來欣賞神韻演出,她們都完全被吸引住了,體驗到了真正的中國文化。她們原本只期待觀賞到中國舞蹈,卻沒想到收穫這麼多。 【大紀元2014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周行美國水牛城報導)


水牛城觀眾盛讚神韻:絕對還要再看
文:大紀元首發 水牛城觀眾盛讚神韻:絕對還要再看

4月2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獲得觀眾如潮好評。很多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被精美的舞蹈、傳神的音樂和美麗的服裝所吸引,表示明年再來看,也會推薦給朋友。

退休企業家Tom Gratto曾擁有搬運公司和餐館。他說:「第一次看(神韻),很好,很出色。」

Gratto說,從整場演出看,與西方的演出不同。演員們把故事演繹得很生動,天幕也配合得很好。從演出中第一次接觸中華文化,學到很多。「(神韻演出)色彩繽紛,舞蹈演員很棒!」

他說,他回去後會把演出介紹給朋友,「他們應該來看.」

「演出很好,色彩絕對精彩!那些演員真的很傑出。」第一次看神韻晚會的水牛城居民Joahn Farley說,舞蹈、音樂、天幕,等等,「非常有才華。」

Farley對表現哪吒的舞劇印象特別深。他說:「那些特效處理,精彩得令人驚訝。」舞蹈演員有很多精彩的肢體動作,把故事演繹的很好。

「這是一個美好的傍晚。」他說,「我明年會再來看」,也會推薦給朋友。

Tracy Scheuer和親戚Patty Fitzgelard第一次看神韻晚會。

「演出太好了,真棒!」 Scheuer說,「明年我絕對會再來看。」

她說,她會對朋友說,這是一個必須看的演出。因為「演出很美,太好啦。舞蹈棒極了,我很喜歡;服裝很美,天幕明亮多彩。」

「我還在不斷回味。」 Scheuer說。

Fitzgelard對晚會的天幕印象深刻。她說,那些演員在舞台與天幕之間穿梭,一下就從天上來到舞台上,很精彩。「我絕對會再來看。」 【大紀元2014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周行美國水牛城報導)


銷售總監:看神韻 更崇敬中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銷售總監:看神韻 更崇敬中國文化

圖像傳感器供應商美洲地區銷售總監Wetzel先生對神韻大為讚歎,他表示一切都很完美,美妙至極。(滕冬育/大紀元)

2014年4月2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圓滿上演。演出將神傳中華五千文明演繹的如詩如畫,讓現場觀眾大為讚歎。

圖像傳感器供應商美洲地區銷售總監Wetzel先生對神韻大為讚歎,他告訴記者,神韻優雅,高貴,色彩繽紛,沁人心脾,更重要的是神韻充滿獨特的格調。

Wetzel先生說:「好精彩的演出!美妙至極啊。舞台上的一切是那麼的優美,舞蹈中講述了諸多中國歷史和有關舞蹈的歷史。」「今晚我第一次聽說雜技和體操其實是源自中國古典舞蹈,很具教育意義。」

Wetzel先生非常喜歡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製作得太棒了!有一些天幕是有特效的,這些特效製作得絕對獨特。有時候天幕上出現了人物,然後馬上出現在舞台上,這一切安排得太完美了。」

他說:「我只能說舞蹈演員和天幕的配合簡直天衣無縫,完美無瑕。我幾乎有些分不出哪些是台上的舞蹈演員,哪些是天幕上的畫面。」

Wetzel先生告訴記者:「神韻的音樂演繹得非常優美,非常成功。音樂與舞蹈簡直是完美的配合,舞蹈演員的動作與音樂也配合得極為完美,一切都太成功了。」

他表示,今晚看完神韻,他更加「崇敬中國文化」。
【大紀元2014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滕冬育美國水牛城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銀行家:最愛開篇節目—《下世》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畢生看秀 神韻最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