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2014宣傳短片
2014年4月23日下午2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西海岸的薩拉索塔(Sarasota) 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開始了在該市2014年巡演的最後一場,富含五千年文化底蘊的世界級的藝術演出震撼了每一位現場觀眾。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經理:喜歡團隊協作精神 不突出個人
文:大紀元首發 經理:喜歡團隊協作精神 不突出個人

Mary kay化妝品公司(Mary kay cosmetics)全國銷售部經理Kendra Cross女士特意邀請她的摯友一起來到神韻現場,觀看完神韻演出,內心久久不能平靜。(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23日下午2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西海岸的薩拉索塔(Sarasota) 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開始了在該市2014年巡演的最後一場,富含五千年文化底蘊的世界級的藝術演出震撼了每一位現場觀眾。

Mary kay化妝品公司(Mary kay cosmetics)全國銷售部經理Kendra Cross女士特意邀請她的摯友一起來到神韻現場,觀看完神韻演出,內心久久不能平靜。

Kendra Cross女士激動地說:「我熱愛這場演出,我們去年九月剛去過北京,我在這裡能有機會和我的好朋友分享中華文化,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喜歡這些故事,那麼真實地反映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當我們在中國時,感覺缺乏信息,我很高興他們把現實展現出來。當我們在中國時,沒有人告訴我們有什麼不好的事,我們也沒有見到那種壓制,直到我們回到美國家裡。我認為他們的演出體現出一種對傳統文化,對人,對美麗中國的的敬重,我今天非常感動,難以想像的感動,我熱愛她,熱愛她!」

中華文化中的團體協作精神也讓Cross女士深深感動,「我尤其喜歡舞蹈家們的團隊協作精神,他們極少突出個人,我喜歡看到每個人都步伐一致地移動,同一顆心、同一個思想、同一種精神,我們在我們的(美國)文化中很少看到這樣,我被感動,深深被感動,觀看這場演出非常讓我動情,我非常非常高興我來到這裡。」 Cross女士說到這,語氣哽咽了。

「我喜歡中華文化,因為它不像我們(在美國)所尊崇的個人主義,在美國,什麼都是我,我,我,但是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有一種「我們」的理念,真正的團隊概念,人人都是為了他人,沒有人只為自己。我看到這種理念貫穿於每一個舞蹈,每一個編舞,那種美,許多人看起來很像,沒有人突出他們自我,這非常獨特。」

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光明和希望也讓Cross女士感觸頗深,「很感動,發人深省,歡快喜慶,還有無限的希望,當今的中國已經遺失掉了許多這些特徵。希望,是的,無限希望。」

Cross女士今天特意邀請她的一個好友一同前來觀賞神韻,因為該女友去年沒能有機會和她們同行去中國。「我今天特意帶來了我的一個好友,她去年未能和我們同行北京,我想讓她有機會來這裡體驗一下中國文化,就像剝開第一層洋蔥皮,去體驗那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文化和那個壯麗的國度!」

Cross 女士接著說:「我喜歡(神韻)音樂,那個中國樂器(指二胡),我們在中國的時候沒有見過,我還特別喜歡那個鼓舞中男子的剛陽,男舞蹈家們是那麼剛健,那麼威武,我非常欣賞。」

神韻演出讓Cross女士大開眼界,「我很感恩,一種全新的感恩,我很高興演出能(把中國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 【大紀元2014年04月24日訊】(大紀元美國薩拉索塔記者站報導)


名廚夫婦:要推薦神韻給親朋好友
文:大紀元首發 名廚夫婦:要推薦神韻給親朋好友

Raymond Arpke先生和D』Arcy Arpke女士在科羅拉多州開設了一家高級餐廳。Raymond Arpke先生是當地名廚,常上電視。他們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Arpke女士說:「神韻是一場提升人心靈境界的演出,讓人超塵脫凡。」(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4月2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的薩拉索塔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上演最後一場演出爆滿,吸引各界主流精英前來觀賞。他們對演出讚不絕口,並紛紛表示要將演出推薦給親朋好友。

Raymond Arpke先生和D』Arcy Arpke女士,夫婦二人來自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在那裏,他們一起開設了一家高級餐館,而Raymond Arpke先生是當地名廚,自1997年來,他教授的烹飪課連續爆滿。他還經常成為電視節目和食品節上的嘉賓。他說,神韻晚會美不勝收,非常壯麗。觀看演出,他們非常陶醉。

D』Arcy Arpke女士高興地說:「神韻晚會的票是我的生日禮物。」她表示真是一份非常特殊的禮物,她說神韻的舞蹈美得驚人,而且舞蹈家們的技藝高超,他們之間協調令人驚嘆,「晚會中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完美無缺,他們跳的那麼整齊,就像一個人跳一樣。

她並說,晚會的獨特之處是她很有教育意義,她展現了中國從古到今的歷史文化,其中,關於當代中國的故事是她印象最深刻的,「我以前沒有注意到(中國)在過去10多年中發生的事(對修煉人的迫害)。所有對我來說,從晚會中,我獲得了很多信息。」她很高興在晚會中看到這些信息。

此外,晚會中絢麗的色彩也令Arpke女士驚嘆萬分,「那絢麗的色彩讓(舞臺)放射出奇特的能量。神韻是一場提升人心靈境界的演出,讓人超塵脫凡。」

她認真地說:「我會告訴朋友,神韻晚會色彩絢麗,充滿歷史故事,我會向朋友們推薦。」 【大紀元2014年04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薩拉索塔報導)


經濟學家:神韻是頂級大製作
文:大紀元首發 經濟學家:神韻是頂級大製作

來自加拿大的經濟學家Dominic White和夫人Joan White一同欣賞了神韻演出。White先生由衷讚美神韻。(秦紫寰/大紀元)

4月2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的薩拉索塔梵偉卓劇院(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上演最後一場演出,演出依舊人潮爆滿。

來自加拿大的經濟學家Dominic White和夫人Joan White一同欣賞了這場演出。White先生由衷讚美神韻的舞蹈演員、音樂家及歌唱家都是世界頂級水平,神韻是頂級大製作。

Dominic White先生是在加拿大政府部門工作的經濟學家。他興高采烈地說:「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非常卓越,極為精彩!無論舞蹈演員、音樂家還是歌唱家都是世界頂級水平,非常卓越!」

White先生表示非常喜愛神韻所演繹的正統中華神傳文化,「真是美極了!我一定還會來看。」

White夫人是一家社區圖書館館長,她說自己完全像個天真的孩子,深深被神韻的色彩、音樂與舞蹈吸引,任自己在神韻演繹的奇幻世界遨遊。她說最令她著迷的節目是《仙蓮起舞》。 【大紀元2014年04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薩拉索塔報導)


「要推薦神韻給所有人」
文:大紀元首發 「要推薦神韻給所有人」

4月2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的薩拉索塔梵偉卓劇院(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上演的最後一場演出繼續爆滿。

Rosenda Calloway是AAA旅遊市場銷售。她說,這是她第二次觀看神韻。神韻給她帶來很大的震撼,所以,看完演出後,她將神韻推薦給了自己所有的客戶,其中有很多是來自中國的。她興奮地說:「我還會繼續將神韻推薦給所有我認識的人。」

她說:「神韻演出真是壯麗輝煌,令人陶醉,我非常喜歡。這讓佛州薩拉索塔市的民眾享受了真正的文化內涵。我瞭解到這些演員,大部份來自海外,總部位於紐約,令人驚歎。」

「晚會展現了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看到神韻在繼承發揚中華(傳統)文化和舞蹈,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瞭解到世界上的許多舞蹈都源自中國舞。」

她說:「我曾經看過神韻,我記得那次也讓我非常震撼,「哇」太精彩了。那些舞蹈,還有讓你感覺興奮的整個舞蹈、及其展現的深邃文化內涵。」 【大紀元2014年04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薩拉索塔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戲劇老師:演員很敬業 微笑發自內心
同濟會長:演員神情發自內心,喜悅而自然
「從神韻知道中國人有精神信仰」
軟件商:色彩全都活了起來
詩歌:贊神韻
克萊斯勒執委:一種全新的藝術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神韻八臨加拿大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信仰迫害觸動西方觀眾
「神韻歌詞如詩 內涵深邃」
老闆:神韻演出讓我們放鬆了心靈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