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2014宣傳短片
一年一度的神韻演出越來越為人們所熟知,不僅眾多觀看過神韻的人們欣喜而至,更有許多新的觀眾慕名而來。4月8日,退休電腦程序員John De Boer及退休教師Jillian Roberts第一次觀看了神韻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演出後讚嘆不已。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令人眼界大開」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令人眼界大開」

一年一度的神韻演出越來越為人們所熟知,不僅眾多觀看過神韻的人們欣喜而至,更有許多新的觀眾慕名而來。4月8日,退休電腦程序員John De Boer及退休教師Jillian Roberts第一次觀看了神韻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演出後讚嘆不已。

曾經去過中國,遊覽過中國長城的De Boer欣喜地說:神韻令他們眼界大開。他非常驚訝神韻演員們的表演何以如此的高水準。他還說:「我們能感受到演出中洪大的能量,也非常欣賞演員們的精準度」。

喜愛音樂的Roberts退休之後,一直在一家業餘樂團擔任小提琴手。她說:「他們水準卓越。舞蹈演員們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樂隊的演出也非常精彩。」

曾經在中國工作過的De Boer說,他非常瞭解中共對法輪功及藏民等信仰群體的迫害,「共產黨太邪惡了。希望中國人們能夠早日獲得自由」 。 【大紀元2014年04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紹麗新西蘭惠靈頓報道)


跨國公司董事總經理:我不再想家了
文:大紀元首發 跨國公司董事總經理:我不再想家了

跨國公司董事總經理克莉絲‧布萊克(Chris Black)盛讚神韻演出,讓她不再有想家的感覺(李捫心/大紀元)

4月9日晚,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天氣仍然陰冷,但頂級劇院聖詹姆斯劇院裡掌聲陣陣,熱烈非凡。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高潮迭起,直到大幕落下,滿場觀眾仍如醉如癡,久久不願離去。跨國獵頭公司董事總經理克莉絲‧布萊克(Chris Black)就是其中的一個。

布萊克曾經在新加坡工作了15年,她回到紐西蘭剛剛半年,就感覺「很想家」,所以一個人來看神韻演出,想給自己一個慰籍。演出剛到中場,她就興奮地表示,「我已經不想家了」。

布萊克連連讚歎,「太美了」,「非常高雅」。「整場演出結合得非常好,美極了」。布萊克喜歡演員們「優雅、輕盈的動作」。

因為在亞洲生活了那麼長時間,布萊克驚歎於演出中絢爛的色彩的運用。她說:「我太喜歡那些色彩了。」

雖然可以說兩句簡單的漢語,布萊克很感激演出中英語翻譯,儘管她說她只注意聽漢語。因為回到紐西蘭已經6個月了,她很想念亞洲。

布萊克說:「我的客戶大多數是亞洲人,我的客戶70%來自亞洲。」她說,她將自豪地告訴他們,「我不再想家了」。 【大紀元2014年04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捫心新西蘭惠靈頓報導)


前印度社團主席:神韻太壯觀了
文:大紀元首發 前印度社團主席:神韻太壯觀了

印度社團主席John Bhula觀看演出後,稱讚神韻太壯觀了。 (張莉莉/大紀元)

4月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惠靈頓聖‧詹姆斯劇場上演了在新西蘭的第二場演出。前印度社團主席John Bhula帶著妻子、女兒和兒媳觀看了這場演出後,稱讚神韻太壯觀了。

Bhula表示自己很喜歡聲樂和舞蹈藝術,在印度社團也曾出資舉辦過歌舞演出。見識過各類演出的他,稱讚神韻十分傑出和壯觀。他談到演出中的舞蹈給他印象很深,尤其是蒙古男子的《筷子舞》。Bhula表現出對蒙古民族文化的興趣,他說:「我知道蒙古族是遊牧民族,他們生活不容易,常常遷徙,常常騎在馬上,對吧?」

神韻藝術團的現場交響樂隊和動態天幕也令Bhula讚歎不已。在談到天幕時,他說:「節目的背景絕對的精彩,完完全全令我折服。真想知道設天幕設計師是如何做到的,能讓舞臺中的人物飛上天再飛回來。太棒了!」

Bhula表示他的家人也十分喜愛神韻演出,他們會將神韻的信息帶給整個印度社團,希望更多的人能來觀看神韻,感受神韻的美。他說:「實際上,你知道我們印度社團是很大的團體,有很多人,大家其實都早已經在談論神韻了。我相信明年神韻再來時,會有更多更多的人來看的。」 【大紀元2014年04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張莉莉新西蘭惠靈頓報導)


戲劇教師:神韻令人神往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戲劇教師:神韻令人神往中國

2014年4月9日,神韻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演出已經進入第二天。無論是誰以怎樣的心情走進劇場,觀看演出後的神情都格外興奮,洋溢不住發自內心的激動。

尤其是來自藝術家們的專業評價,更讓人信服神韻作為『世界第一秀』的神奇魅力。近日來新西蘭旅遊的戲劇教師兼演員Johnathan Carter與針灸專業學生EllieSwunder一起觀看了演出。他們稱讚神韻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壯觀、偉大,令人神往中國。

Carter先生說:「我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壯觀。看過神韻之後,我真的很想去中國,去領略那片神奇的土地。」

Swander女士也很激動,她說:「我對中國有些瞭解,學過有關中國的一些東西,但是從未見過這麼壯觀、了不起的演出。沒法形容,太酷了!」

Carter先生還說:「觀看演出讓我們的新西蘭旅行變得格外精彩。如此純淨、美好的背景融合在一起呈現給觀眾,真是令人眼界大開!」

告別記者時,Carter先生與Swander女士都激動的表示,回去後一定會告訴同事和朋友們。他們相信,朋友們知道後,一定會興奮地來看演出的。
【大紀元2014年04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捫心新西蘭惠靈頓報導)

相關連結:
前酒店總監:演出絕對一流
前臺南市長:神韻創造心靈最大的寶藏
神韻包含每人都應用心傾聽的東西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從神韻知道中國人有精神信仰」
軟件商:色彩全都活了起來
詩歌:贊神韻
克萊斯勒執委:一種全新的藝術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神韻八臨加拿大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信仰迫害觸動西方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