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中國禁聞】8月7日完整版
【中國新聞真相_中國禁聞_中國新聞評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09/a94651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禁聞】8月7日完整版

提要
情色宣傳技巧高 中共喉舌演「性聞記者」
劉雲山倒憲三部曲 惹惱習近平?
中國人搶購法國葡萄園 疑涉洗錢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禁聞】8月7日完整版

提要
情色宣傳技巧高 中共喉舌演「性聞記者」
劉雲山倒憲三部曲 惹惱習近平?
中國人搶購法國葡萄園 疑涉洗錢

黨媒三批憲政 激起反彈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海外版)》連續三天刊登署名馬鍾成的文章,抨擊西方特別是美國的憲政制度,在大陸網路上激起強烈反彈,有人認為,這些文章,是中共所謂改革開放以來最集中的倒行逆施。

網絡上也開始「人肉」文章作者和該媒體掌門人,表示要看看「馬鍾成」究竟是誰,《人民日報》海外版的掌門人又是何方「妖怪」。

8月8號,大陸資深媒體人、足球記者谷正中發微博說,反憲政大本營之一的《人民日報(海外版)》掌門人是張德修,資料顯示他有軍方背景。

大陸 自由撰稿人「二代症久富田」則分析認為,這一系列文章的作者應該是《人民日報》的大批判組。

大陸某雜誌社主筆「時代凱撒」質疑說,憲政是國內的事情,這些文章為甚麼不在人民日報的國內版發表呢,是不是海外有主子,給主子邀功,看我賣力不?」

李建軍:受到脅迫要求放棄舉報

舉報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的前山西記者李建軍日前對媒體表示,宋林陣營動員李建軍在山西的人脈對他施壓,要求他放棄舉報。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8月8號,李建軍在香港表示,這些對他施壓的人來自山西,其中包括他的小學同學和與他關係好的官員,他們要求他「弄點實惠的」,提出「經濟要求」。

前一天,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發表個人聲明,指稱李建軍的指控「純屬誣告」,聲稱對有關造謠中傷、蓄意捏造事實的言行保留採取法律行動之權利。

李建軍再次要求宋林與他公開辯論對質。

報導說,李建軍表示,他9號將與港府「有關政府部門」會面,而有關部門不僅限於他已公開前往報案的廉政公署和警察商業罪案調查科。

「六四」後被消聲 薛飛重現網路

8月8號,因為「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而被消聲二十多年的前央視主播薛飛,再度在大陸微博上出現。

網名「長春國貿」的網友在網易、新浪等門戶網站的個人博客上,貼出了薛飛的多張近照,同時介紹了薛飛的背景和近況。

曾經是央視《新聞聯播》主播的薛飛,1989年6月4號,天安門屠殺事件發生的當天,在主播當天的新聞時,表達了對被屠殺學生的同情和哀悼,因此被央視消聲。1992年,薛飛遠赴匈牙利定居。2001重回中國,從事教書育人等工作。

「長春國貿」的博文發出後,激起很多網友的特別記憶,紛紛留言表示對薛飛到敬意。

網友「潸然淚下」評論說:「氣節不朽,精神永存;中國傳媒人的楷模。」

編輯/周玉林

情色宣傳技巧高 喉舌演「性聞記者」

中共喉舌《環球網》,以《女囚死刑實錄揭露世界最黑暗一面》為題,刊登了一組照片。網友證實,這組圖片出自一部名為《致命注射》(Lethal Injection)的外國色情電影劇照。中共鬧出的世界級烏龍大笑話,引發海內外輿論狂潮的批評。更有外媒觀察到,中共喉舌媒體上低俗照片、內容比比皆是,大行其道。

《環球網》8月6號刊出一組照片,內容顯示一個年輕美貌、衣著暴露的女子,被帶入醫療室注射入藥物後,這個女子在痛苦的掙扎中死亡。

隨後,《新華網》、《人民網》、《光明網》等中共黨媒紛紛轉載。

同時,這組照片也被網友瘋狂轉發。有網友證實,這輯圖片並非甚麼死刑實錄,而是一部外國色情電影《致命注射》的截圖。更有網友上傳電影的下載截圖。

中共黨媒引用色情照片公開造假,震驚網友。更可笑的是,還演變成一家「造謠」多家「傳謠」的模式。時事評論員林子旭認為,對中共來說,這不足為奇。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中共黨媒這些新聞其實都是這樣粗製濫造、瞎編亂改弄出來的,這個是被發現的,沒有被發現的還不知道有多少呢?有人說中共的報紙除了日期是真的,其餘都是假的。」

那麼,《新華社》和《環球網》為甚麼要展示美國死刑犯的圖片呢?外界分析,中共是想通過展示所謂的「世界陰暗面」,來掩蓋被世界媒體指責的中國死刑問題。

英國《每日郵報》指出,中國有55種死刑,從盜竊到反政府都可以招致死刑。中國的死刑數目之大,導致死刑在6年前成為電視秀。

林子旭:「這篇有關執行死刑的報導,正好是符合了中共的報導原則,先用色情吸引讀者,同時潛移默化中傳遞出了醜化美國,同時為中共的死刑制度辯護,這樣的虛假信息。」

中共鬧出這種世界級笑話烏龍不是孤例。去年2月18號16點,《新華網》首頁顯著位置,轉發了《人民網》一組題為《各國警察掃黃震撼場面》的新聞照片。後經民眾查實,這組照片全部來自於意大利時尚雜誌《Vogue》在2006年的一組模特寫真,與「美國警察掃黃」風馬牛不相及。

目前,《環球網》和《新華網》已將這組照片刪除。《新華網》顯示,該圖集是「刪除或過期的稿件」。而環球網的原稿鏈接地址已經因「地址有誤,不存在」。

中共媒體鬧出超級大笑話,引發海外輿論的強勢關注和嘲諷。

香港《蘋果日報》形容,這是一出荒唐的鬧劇﹔《美國之音》的報導嘲笑中共,「正在像向全世界展示娛樂全世界的超凡能力。」

《德國之聲》則認為,中共媒體網站鬧出這樣的「笑話」,是偶然中的必然,並揶揄道:肩負著黨政「喉舌」大任的中共官方媒體,早已經掌握了「用情色賣宣傳」的技巧。

香港大學中國傳媒研究計劃的研究員班志遠(David Bandurski)更是推出了「性聞記者」的概念,並諷刺說:「喉舌不想做喉舌了……想扮演其他部位。」

《德國之聲》8月7號當地時間下午5點左右,瀏覽《新華網》主頁,發現到處都是「內衣日,千人街頭裸奔」、「美女主播情史」、「美臀女性」等相關配圖的報導。同一時間,《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網》主頁也如出一轍,「最新『胸器』寫真集」、等內容豁然在網站的首頁上。

採訪編輯/常春後製/陳建銘

劉雲山倒憲三部曲惹惱習近平?

中共喉舌媒體連續三天,在海外版頭版同一位置,發表署名為馬鍾成的反「憲政」文章,宣稱「憲政」都是所謂的陰謀和陷阱,是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有意顛覆中共專政。分析指出,這一系列文章的出爐,背後隱藏的是中共激烈的派系鬥爭。各派都在向習近平喊話,而左派的目的是要置「憲政」於死地,分析認為,掌管宣傳口的劉雲山在背後撐腰。

8月5號至7號,《人民日報》連續三天在海外版,頭條位置「望海樓」欄目發表了署名馬鍾成的三篇倒憲文章。分別為《「憲政」本質上是一種輿論戰武器》、《美國憲政的名不副實》以及《在中國搞所謂憲政只能是緣木求魚》。

馬鍾成是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社會主義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員。這三篇文章都以批駁西方資本主義憲政所謂的「虛偽性」為主旨,維護中共意識形態安全為目的。文章還指稱,美國在蓄謀搞心理輿論戰,還把蘇聯解體也歸咎於憲政主張。

北京憲政學者陳永苗認為,這些文章是中共黨內在互相警告。反而老百姓真的很希望「憲政是美國設的陷阱」。

陳永苗:「在一個社會矛盾比較激烈,然後,它自己覺得岌岌可危的時候,它就會把這些黨內的真話,說給他們黨內的同志聽,就是說,你們這些人別瞎搞,別搞甚麼憲政,要玩憲政的話,大家都沒有好果子吃,大家都沒特權、沒地位了。」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則認為,文章的目的,主要是向在北戴河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喊話。他分析,由於中共內部各派爭鬥不休,習近平上臺後,要求各派要團結在他周圍,不要互相攻擊,因此,右派放低身段,拋出了所謂的「社會主義憲政」。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這些文章可以說是一系列的,還是後面有人撐腰,我想這個人非劉雲山莫屬,7月份被習近平敲打以後,我想是惡習不改,還繼續堅持左的一套,還繼續和習近平唱反調。」

在《人民日報》倒憲三部曲出爐前,8月2號,《新華網》刊文《中國若動盪 比蘇聯更慘」﹔8月5號,《環球時報》再刊文宣稱,中國一旦走向動盪、崩潰,將被戰爭和流血一路相伴。分析認為,這兩篇文章是警告習李:不得變天。

8月6號,由中宣部直接主管的《黨建》雜誌——《學習活頁文選》的一篇文章中也在批評,資本主義憲政和社會主義憲政。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但是,左派並不買帳,左派就把憲政歸於資本主義,而且左派和既得利益集團結成了聯盟,在即將召開的三中全會之上,讓習所做的一些所謂改革,給劃成一條紅線。」

華頗推測,這些文章的出爐都是中宣部在幕後操縱。習近平上臺後,一再提出所謂的反腐、依法治國等舉措,觸及到了江派人馬的根本利益,因此以劉雲山為代表的左派人物一再公開與習近平唱反調。

華頗:「在習眼裡,左派是有些不識抬舉了,我想在這些會上,習會有一些大的動作,不排除對左派要痛下殺手。」

5月初,左派刻意掀起了新一輪的反對普世價值和民主憲政等左潮,最初由《紅旗》拉開憲政之爭序幕,接著《環球時報》、《黨建》、《人民日報》及《求是》等黨刊紛紛加入,慾置憲政為死地。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李勇

中國人搶購法國葡萄園 疑涉洗錢

近年來,中國大陸很多貪官和商人紛紛想盡辦法將錢財轉移國外,掀起一股投資與收購境外資產的熱潮。最近法國反洗錢部門指出,中國人收購了法國越來越多的葡萄園,但許多跡象顯示:這些買主可能是在利用收購葡萄園來洗錢和掩蓋罪行。下面請看報導。

法國「經濟財政部」下屬的反洗錢機構TracfinTraitement du Renseignement et Action contre les Circuits FINanciers clandestins,非法金融資本流動信息收集和處理,下稱Tracfin)近期公佈的2012年調查報告顯示,法國葡萄園的買主中與中國有關聯的人越來越多。有些買主作了複雜的交易安排,通過一系列投資公司來購買葡萄園,使得法國政府難以確認資金的來源及合法性。因此,反洗錢機構敦促法國當局對購買葡萄園的中國買主提高警惕。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法國政府的這個調查揭開了一個很好的迷,就是說,我們可能不能排除這些所謂的收購,實質上是一種洗錢,實質上是中共的貪官把貪污腐敗得來的錢合法化的一個過程。」

在大陸,多年前出現了一個新的行業,那就是為貪官轉移不法收入,從中賺取高額服務費。有大陸民間投資顧問對《新唐人》表示,自己接觸的人中,就有人在幫助一些財團和所謂的「達官貴人」洗錢。

大陸民間經濟學家鄭先生:「不管是買葡萄園也好,在海外採購、進行甚麼(商業活動)也好,這些事情不是今天才有。而是他們一直悄悄進行好多年了。」

致力於減少發展中國家不法來源收入的華盛頓研究機構「全球金融誠信」(Global Financial Integrity,簡稱GFI)經調查發現,2000 年到2011年間,中國非法外流的資金高達3.79萬億美元。

近年來,中國人在海外多地掀起收購酒莊的狂潮,僅在法國葡萄酒之都波爾多一地,中國人目前就擁有約數十個葡萄園。外界預計,中國人將在不久之後,成為在當地擁有葡萄園數量最多的外國人。

對此,台灣國立政治大學「美國與歐洲研究所」所長湯紹成表示,中國人在海外收購酒莊有多種原因,比如:有人可能看中了這些酒莊的產品品質、有的則想通過投資進行移民。

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美國與歐洲研究所」所長湯紹成:「有很多大陸的不法人士,包括貪官等。這些人他們可能會把他們用不法手段所得來的資金拿到國外去。」

調查還發現了另一個明顯的發展趨勢,很多購入葡萄園的中國人會很快將葡萄園轉讓給其他中國人,而且轉讓週期越來越短。

大陸《財新網》報導,2012年Tracfin共收到2.7萬份信息通報,做過近3.5萬份調查,並將522份文件交給司法部門。Tracfin在接受波爾多當地報紙《西南報》(Sud Ouest)採訪時說,中國在法國的資金流動頗為複雜,法國很多政府部門正在對此進行調查。但Tracfin沒有明確回答是否已將一些具體卷宗移交司法部門。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洗錢本身是對國際金融秩序的擾亂,是一種非法行為。所以法國警方必須對此進行調查。」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談到,如果洗錢屬實,酒莊的前主人、相關的會計和律師事務所等很多人都會被捲入案件。如果案件涉及到中共的官員,那麼又將遇到一個經典性的讓中共尷尬的問題:中共到底是真反腐還是假反腐?反腐是不是可以反到政治局委員一級或者政治局常委一級?

採訪/易如 編輯/李謙 後製/葛雷

中央地方GDP掐架 唱雙簧26年都穿幫

近來,中國大陸30個省份陸續公佈了上半年經濟數據,已公佈省份的GDP之和超出中共國家統計局公佈的全國GDP,約3萬億之多。近26年來,中共中央與地方的GDP數據一直在「打架」,但每年這場「雙簧」都被拆穿。下面請讓專家帶我們去識破,中共今年的又一次騙局。

據大陸媒體報導,截至目前,除青海省外,大陸其他省份均公佈了今年的「經濟半年報」。各地GDP增速普遍回落,但全部高於7.6%的全國上半年總體增速。已經發佈的30個省級行政區GDP總和為27.96萬億元,比國家統計局公佈的全國24.8萬億元總量,多出3.16萬億元。

為甚麼會出現地方和國家統計局的統計數據不是一個口徑,這種奇怪的現象?北京《國情內參》首席研究員鞏勝利進行了分析。

北京《國情內參》首席研究員鞏勝利:「省裡面考核的是縣、市、區的幹部,你縣、區報上來後,省就知道你這個縣、市的幹部幹得怎麼樣,可能會牽扯到陞官或者換人。那麼地方的縣、區領導可能就會調整它的數字。這是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中國經營報》披露,自1985年開始,中共中央和地方在GDP數據上的「不同步」已成為常態。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中國的GDP已經是世界級的笑話,沒有人相信,連中共自己都不相信,中共自己的總理都公開告訴美國人,他自己都不相信。所以現在還繼續拿出這種造假的數據來,簡直是在國際上丟醜、丟臉。」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認為,現在當局再次搞出中央和地方數據不吻合的笑話,毫不奇怪。

謝田:「很顯然,它就是『數字出官、官出數字』,按那些學者的講法。它實際上就是層層加碼,越往下越大。每一層都要下面加碼。下面加起來以後一定是超過上級所需要的。這樣他就可以在政績上顯得他做的還不錯。所以肯定是全部是虛假的,層層是虛假,全面造假,通通是假的。」

中共國家統計局此前解釋聲稱,地方有重複計算的成分以及「水分」。也有專家解釋,這主要是因為中國存在一些重複或交叉計算的情況。

但網友們對此顯然不買帳,一位自稱前資深小報記者的網友質問:數據差距有12%左右,這問題年年在講,年年有發,不知道統計局每年是怎麼過關的?納稅人養的統計局是不是算是瀆職?

網友「心中還有太陽」則直接諷刺,這是雙簧沒學好,穿邦啦。

鞏勝利指出,如果統計數據出現錯誤,那直接影響政府的經濟決策。

鞏勝利:「因為現在中國最主要的是靠投資拉動,如果不準確的話,像『錢荒』這樣的事情,可能會頻繁地出現。如果數據有錯,那麼佈局、貨幣投放那是非常難的事情。還有一個最關鍵的,就是中國現在的出口一直在往下掉。」

香港《經濟日報》刊文指稱,雖然中共中央領導層多次聲稱,「不再簡單以GDP論英雄」。但是到目前為止,各地仍未見有訂出其他方面考核官員的指標。而地方官員仍然持有GDP至上的思維,這會讓所有的民生改善、生態效益等,都成為空談。

此外,據報導,一些地方的GDP、財政增長與用電量不匹配。以廣州為例,今年1至5月GDP同比增長12.9%,但用電量同比下降0.1%,5月用電量同比下降0.3%。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訊】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怵目驚心!法官親述摘取死囚器官過程

【法輪功_各界聲援_反迫害】法輪功13年反迫害 一位華人的覺醒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8月7日完整版(新聞視頻)【中國禁聞】
情色宣傳技巧高 喉舌演〝性聞記者〞(新聞視頻)【禁聞】
劉雲山倒憲三部曲 惹惱習近平?(新聞視頻)【禁聞】
中國人搶購法國葡萄園 疑涉洗錢(新聞視頻)【禁聞】
中央地方GDP掐架 唱雙簧26年都穿幫(新聞視頻)【禁聞】
黨媒三批憲政 激起反彈(新聞視頻)【禁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
大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