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錦榮出席活動代言 大方為Jolin加油
【新聞評論_時尚名模_錦榮_蔡依林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09/a911692.html


時尚名模錦榮今日出席知名珠寶品牌代言活動,除了分享身上珠寶配件的選擇,也談到第一次吃粽子經歷。對於蔡依林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等大獎,錦榮更大方為好友加油。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時尚名模錦榮今日出席知名珠寶品牌代言活動,除了分享身上珠寶配件的選擇,也談到第一次吃粽子經歷。對於蔡依林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等大獎,錦榮更大方為好友加油。

一身帥氣休閒裝扮,出席珠寶代言活動的錦榮,既是品牌愛用者,也是盡責代言人,身上配件從項鏈到手鏈,都有故事。

時尚男模錦榮:「我去紐約的時候,我覺得是很好玩,紐約是很棒的城市,有很多我喜歡吃的食物,所以我有選擇它,就是讓我可以記得我的旅行。」

端午佳節將近,從小在國外長大的錦榮,對端午節的印象,就是吃粽子。

時尚男模錦榮:「其實我有吃過那個,粽子,就是滿特別的,外面有那個葉子,去年好像是我第一次吃,我覺得是滿特別的,好吃,吃的好飽。」

談到好友蔡依林入圍多項金曲獎,錦榮也大方為Jolin加油。

時尚男模錦榮:「我說加油,她一定會贏的,沒問題。」

【新唐人2013年06月09日訊】






相關連結:
林俊傑蔡依林獲hito流行音樂最佳男女歌手(圖)
第2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 特別獎獻鳳飛飛
郁可唯甜嗓音模仿力也強 胡夏不「動舞」擔心眼鏡飛
獲評十年魅力女性維多利亞攜子走紅毯
自由中國主題曲–您有勇氣相信
5歲華裔鋼琴神童做客Ellen秀驚呆美國人(圖/視頻)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關於新唐人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