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評論新聞_中共黑客】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近日,在習近平即將訪美前夕,大紀元新聞網突然受到來自中共黑客大範圍持續猛烈攻擊,其攻擊強度是以前所受攻擊的幾何倍數的猛烈。在大紀元網站技術團隊的嚴密防範下,大紀元網站迅速恢復。(大紀元合成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黑客企圖癱瘓大紀元網的大範圍攻擊行動失敗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自從馬三家勞教黑幕經大陸曝光後,中共高層分裂明顯加劇,呈半公開的狀態。近日,在習近平即將訪美前夕,大紀元新聞網突然受到來自中共黑客大範圍持續猛烈攻擊,其攻擊強度是以前所受攻擊的幾何倍數的猛烈。在大紀元網站技術團隊的嚴密防範下,大紀元網站迅速恢復,由於網絡原因某些地區還存在短時間的影響。而西方媒體近日也連續報導,中共黑客竊取美國和澳大利亞的軍事與安全情報,這在習近平訪美前出現此種醜聞,實乃中南海內部嚴重分裂內鬨的結果。

中共黑客對大紀元網站攻擊強度前所未有

自5月27日上午開始,中共黑客持續對大紀元網站進行持續的強烈攻擊,直至今天,還有部份地區由於網絡的原因,在短時間內還出現不能瀏覽的現象。

據大紀元網站技術主管楊先生的介紹,中共這次的攻擊強度是以前幾何倍數增長的猛烈,不是一個數量級的。而且攻擊的範圍很廣,只要中共能想到的地方,編輯後台、郵箱、讀者留言等都同時進行了攻擊,其中一個IP發送的垃圾留言就達6千多條。同時受到攻擊的還有新唐人、看中國等揭露中共罪惡真相的媒體。

「這次攻擊的烈度是非常大的,足以讓一個小型的數據中心癱瘓,但是正所謂『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們技術團隊在緊密的配合與嚴密防範下,中共的黑客並沒有封住大紀元網,他們只能是徒勞。」楊先生嚴肅地說。

習訪美前夕 中共內部嚴重分裂

總部設在美國的大紀元集團一直以來不過濾的報導中國新聞,成為大陸民眾尋找真相的可信賴的網站,大紀元新聞網因此成為中共網絡攻擊的重要目標。尤其是王立軍事件以來,大紀元揭示了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的真相,事件觸發中共政局有史以來最大政治海嘯,在高度敏感且撲朔迷離的局勢下,大紀元報紙及網站多次領先事態發展做出準確的預見報導,推動了這一事件的發展,令中共極度驚恐和懼怕。大紀元網站也因此多次受到不斷的黑客攻擊。

日前,習近平、王岐山陣營的大陸媒體深度曝光了遼寧馬三家勞教所酷刑虐待罪惡黑幕,擊中江系的死穴後,中共高層圍繞馬三家嚴重分裂、公開混戰。

習近平訪美前期,人還未到,中共黑客攻擊已經成為外媒的聚焦,中共對美國網絡攻擊不斷加劇。《華盛頓郵報》5月27日報導,中共黑客入侵並竊取美國導彈防禦系統、戰機和船艦等武器的設計。《紐約時報》報導了駐紮在上海邊緣地帶的61398部隊又重操舊業,利用不同的技術重新發起黑客攻擊。

五角大樓表示,他們非常嚴肅看待網絡間諜的威脅,並且已經採取行動加強相關的防禦能力。白宮發言人卡尼30日在簡報會上說,會談時,網絡安全是極其優先的重要問題;美國要盡全力保護美國網絡、國家重要基礎設施以及政府和人民的資產。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表示,以上說明江系勢力意圖給習近平6月訪美製造難度,讓習近平出醜。之前江訪美時還會通過釋放政治犯給美國一個面子。但自從胡錦濤以後,每次胡錦濤訪美江派勢力都會在國內、國外製造事端讓訪美行程出醜。這次習近平訪美再次證明了中共高層嚴重分裂。

【大紀元2013年05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謝東延報導)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共黑客攻擊 看中國網站顯示假病毒信號 | 大紀元
習訪美前夕 華郵披露中共黑客竊取美24先進武器設計圖 | 駭客 | 網路攻擊 | 網路間諜 | 大紀元
中共黑客攻擊 看中國網站顯示假病毒信號
英媒:中共黑客每週數萬次攻擊 竊F35機密 | 網絡攻擊 | 網絡間諜 | 大紀元
外電:中國大學實驗室為解放軍訓練黑客 | 中共黑客 | 網絡黑客 | 網絡戰 | 大紀元
習訪美前夕 華郵披露中共黑客竊取美24先進武器設計圖
中共黑客企圖癱瘓大紀元網的大範圍攻擊行動失敗
沉寂三個月死灰復燃 解放軍黑客重操舊業 | 中共黑客 | 網絡攻擊 |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