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化學家:神韻展現普世觀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肯塔基州】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02/a890441.html


《神韻晚會》Katrzyna Kociomyk女士是一位畫家,她的先生Wojtek Pilczynski先生是位美術藝術商,經營自己的一家畫廊,他們二人來自波蘭。「我學習藝術23年了。我們都來自波蘭,那曾經也是一個共產主義國家。我認為對我們來說,由於我們的背景,演出在不同的層面上觸動著我們的心靈,她已不僅僅是美感上的觸動,而是在很深很深層面上的觸動。」「我們看過太多的舞台藝術的表演,極少的機會從劇院裡走出來時感到渾身一震,茅塞頓開。我們還沒走出那種震撼,雖然無法描述具體是甚麼震撼著我們,但那絕對是神奇的美。」「他們在竭盡全力去為人們描繪真相,不是表面上的一些東西,而是真相。」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波蘭藝術家夫婦:神韻所做的一切意義深遠
文:大紀元首發 波蘭藝術家夫婦:神韻所做的一切意義深遠

來自波蘭的Katrzyna Kociomyk女士是一位畫家,她的先生Wojtek Pilczynski先生是位美術藝術商,經營自己的一家畫廊,他們表示神韻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是真正的英雄,Pilczynski先生說:「他們在竭盡全力去為人們描繪真相,不是表面上的一些東西,而是真相。」

2013年5月1日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圓滿結束了最後一場演出。

Katrzyna Kociomyk女士曾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歐洲最好的藝術學院,現在是一位畫家,她的先生Wojtek Pilczynski先生是位美術藝術商,經營自己的一家畫廊,他們二人來自波蘭。他們二人表示演出非常令他們驚歎,而且他們二人來自前共產主義國家,因此對於演出中人們因信仰受到迫害節目也感到很有共鳴,Pilczynski先生說:「我學習藝術23年了。我們都來自波蘭,那曾經也是一個共產主義國家。我認為對我們來說,由於我們的背景,演出在不同的層面上觸動著我們的心靈,她已不僅僅是美感上的觸動,而是在很深很深層面上的觸動。」

他們說到神韻的票,他們表示是藝術學校要在他們的畫廊舉辦一場活動,Katrzyna Kociomyk女士本來是要給學校捐贈一些他們的畫,而能得到神韻的票完全是個偶然,他說:「是神所賜予的慈悲和美好。」他們說二人從小就受芭蕾、古典舞的熏陶。他們親自見過著名芭蕾舞蹈家Mikhail Baryshnikov。

Katrzyna Kociomyk女士在一旁表示她百分之百贊同先生的話,她還激動地說要將神韻演出通過繪畫展現出來:「我被神韻激發了強烈的的靈感,也許要幾天,或幾個星期,我在想怎麼樣能把我的想法實現在畫布上, 是很強烈的想法。 這將會非常的神奇。 我不知道,可能會是一系列的油畫,毫無疑問的,我必須想辦法把我的感受展現到畫布上。 」

她同時表示被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所感動,她說:「我也記得正如Wojtek說的在共產社會裏的波蘭人們不能自由地表達自己。當所有的一切,我們的靈魂,被囚禁被壓搾的時候,這種自由,這種美,純粹的美和自由的精神就會被激發。雖然我還不知道如何表達,但我一定要仔細地思考而最終表達在我的畫布上。 」

他們表示非常難過中國人不能在大陸看到神韻,他們認為中國的人們不能看到如此美的表演,還得跑到國外才能看到甚麼是對中國人民最重要的。這才真是扭曲的世道。Pilczynski先生說:「我們看過太多的舞台藝術的表演,極少的機會從劇院裡走出來時感到渾身一震,茅塞頓開。我們還沒走出那種震撼,雖然無法描述具體是甚麼震撼著我們,但那絕對是神奇的美。」

他接著說:「在目前中國的整個政治背景下,他們把中國人民禁錮在一個盒子裡,或把某種文化信仰禁在一個盒子裡;而神韻所表達的,絕對是一個令人驚歎的壯舉!」

他們說一定要將這輝煌的演出通過他們自己的方式在畫布上記錄下來,他們一定要將神韻的美與所有人分享,他們希望神韻能像啟發他們一樣去啟發世界上更多的藝術家和畫家,因為「神韻做的這一切意義非常深遠。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看神韻在做甚麼。」

他們最後表示神韻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是真正的英雄,真正令人讚歎的一群人。Pilczynski先生說:「他們在竭盡全力去為人們描繪真相,不是表面上的一些東西,而是真相。」

【大紀元2013年05月03日訊】

化學家:神韻展現普世觀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30日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的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一場演出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報以熱烈鼓掌,觀眾們被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精神內涵所感動,並為神韻世界頂尖的舞臺藝術讚歎不已。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觀眾們分享觀看後的感受。

卡羅爾‧瑞斯特(Carol Traister):「我喜愛這個演出,非常非常棒,很有趣。我很欣喜他們正努力的發揚中國文化,並使她在整個世界傳播開來。這樣我們才能感受其他文化,去瞭解更多。」

瑞斯特女士認為,神韻表現的是普世的文化,每個人的心靈都會受到觸動。

瑞斯特女士:「表現了中國人過去的歷史,他們用舞蹈這樣的表達手法,從戰爭時代到盛世。我想這在我們文化中都是普世的,在與每個人都相關的事情上,人們都會被觸動的,無論他們來自世界的那一個角落。將其分享出來是非常重要的。」

她體悟到,這種普世價值中包含有信仰,以及如何面對困境並尋找到希望與快樂。

瑞斯特女士:「我認為他們講到了宗教,各行各業的人有許多不同的信仰。我想他們講到一個普世觀,在任何社會中都得面對各種苦難,但同時他們又表現了歡樂與幽默。我覺得這些是所有文化共同的特徵,每個人都能從某種方式聯繫到自己。」

她認為神韻是獨一無二的,尤其被演出的動態天幕技術所折服。

瑞斯特女士:「這是獨一無二的演出,他們有與眾不同的天幕技術,我認為很有創意很獨特。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

「歌曲在呼喚人們的善念,告知生命的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歌曲在呼喚人們的善念,告知生命的意義」

Sylvia Allen女士對記者說:「我當時真想在座位上站起來,為這場演出喝采,演出太壯觀了,太神聖了。」

2013年5月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結束了在這裡第二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發自內心的純善純美的表演和神韻意義雋詠深邃的節目深深地打動了觀眾們的心。

退休前在肯塔基商譽工業公司(Goodwill Industries of Kentucky, Inc.)總部任高級秘書的Sylvia Allen女士含著淚激動地對記者說:「我當時真想在座位上站起來,為這場演出喝采,演出太壯觀了,太神聖了。」

她讚歎道:「這場演出如神話般美妙,用色精巧,演員們的演技精湛,而且特別是那個動態天幕的神奇運用真是叫人稱絕,只見舞台上的演員在雲中霧裡穿梭自如,天幕對於舞台進行了無限的延伸,真了不起。」

Allen女士表示她非常喜歡演出中的歌曲。她說:「演出中的歌曲向我們傳遞了信息,當然,那個紅魔指的一定是共產黨了,對嗎?它禍害人類,特別是中國人,所以歌曲在呼喚人們的善念,呼喚人們回歸於本性,在告知人們生命的意義。我當時真是想在座位上站起來為演出歡呼,這些信息傳遞得越廣越好,這是人類的福音。我真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有機會聽到他,得到他,因為人類因此而可以從日常的無目的的爭鬥中解脫出來,人類可以因此而解脫自己。」

她表示她喜歡演出中的故事。「當看到有信仰的人在中國受到迫害,當想到他們無法向美國人一樣,有自由堅持自己的信仰的權利時,我的眼淚就出來了。」

最後她笑著說:「今晚的票是兒子給我的生日禮物,以後我可以告訴他了,我的生日禮物只要神韻演出票。」

【大紀元2013年05月03日訊】

公司老闆:看神韻 瞭解中華神傳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看神韻 瞭解中華神傳文化

John Wannenburg與太太Jenny Wannenburg都表示,神韻晚會美不勝收。

5月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美國最老、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費城,在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於當晚7點半拉開了在這裡連續三天四場演出的首場序幕。

這台彙集頂級藝術家,以精美絕倫、豐富多彩的中國古典舞,以及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伴奏,演繹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晚會,令現場觀眾陶醉不已。他們紛紛讚嘆,這台晚會太美了。

John Wannenburg是一位資深公共關係顧問,擁有自己的公司。當晚他與太太Jenny Wannenburg 都表示,觀看了神韻晚會,才瞭解到中華文化如此博大。

Wannenburg先生說:「在觀看演出的時候,我感覺到,這台純淨的演出帶給我內心一種寧靜、平和的感覺。整個演出中展現出的色彩和舞姿美不勝收。而且我從中還看到中國五千年悠久的歷史和朝代的演變,雖然我從沒去過中國,但我從今晚的演出中學到了很多中國的傳統文化。」

Wannenburg太太是全球最大製藥公司—Pfizer的部門主管,她對女舞蹈演員的長袖飄飄印象特別深刻。她說:「我非常喜歡她們的古典服飾和有疊層的長裙,那些服飾為編舞增添更多的韻味,我完完全全被吸引住了。神韻用古典的舞蹈詮釋歷史故事,簡單易明。」

他們並表示,從節目中看到,「中國傳統文化中含有豐富的精神層面的內涵。我們非常喜歡。」

【大紀元2013年05月04日訊】

投資公司主管:神韻讓我進一步融入中華文明
文:大紀元首發 投資公司主管:神韻讓我進一步融入中華文明

2013年5月3日晚,賓州Wind River 投資公司主管Philip Schumacher先生看完神韻後表示,看神韻讓他進一步融入中華文明。

2013年5月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城瑪麗安劇院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演出對中華五千文明的輝煌展現讓賓州Wind River投資公司主管Philip Schumacher先生感佩萬千,他表示弘揚中華傳統太重要了,看神韻讓他進一步融入中華文明。

Philip Schumacher先生激動地說:「演出太美了,我喜歡中華文化。我覺得弘揚中華傳統太重要了,一切的一切,各個朝代。」

「我愛中國人民,這個世紀在很多方面將屬於中國,我們對中國能夠瞭解的越多越好。(今天的演出)讓我感到更加融入中華文明。」

Philip Schumacher先生曾擔任學前教育的Goddard Schools系統的CEO十幾年,當他看到看神韻演出也有小觀眾時非常欣慰,表示:「我看到有孩子在這裡。我認為這場演出太偉大了。這是一個受費城人歡迎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5月0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