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燭光紀念「四二五」
【中國新聞評論_法輪功_中南海事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7/a88788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4月25號晚,舊金山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紀念活動,紀念十四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請願。請看當地報導。

法輪功學員力同在1999年4月25日在長春市,她聽到消息也想去北京上訪,不過被警察層層攔截,最終沒有到達。她當時的心願只是想和平的去反映自己的心聲。

法輪功學員力同:「第一次以和平的方式向中共政府,來請求給我們一個寬鬆的煉功環境」

之後,當地的政府就採用了先安撫,然後步步升級打壓,最後發動了全面鎮壓。即使這樣,力同也從沒想過要放棄煉功。

法輪功學員力同:「因為法輪功是我們經過了實踐,找到的我們認為是最好的。他是能夠使人的道德回升,能夠使人得到健康的身體,共產黨的話你不煉功了,怎麼怎麼的,那麼共產黨能讓我們身體健康嗎?」

儘管中共一直採用最嚴酷的方法鎮壓法輪功,並且通過所有官方控制的媒體進行反面宣傳,但是卻無法改變這些修煉者的意志,甚至讓法輪功在海外傳播的更廣。他在祛病健身方面的奇效是一個遠勝於雄辯的事實。

法輪功學員鄭麗娟的女兒在很小的時候就患上了嚴重的對稱性皮膚病,四處求醫無果。

法輪功學員鄭麗娟:「每個星期的休息天,就是帶他去看醫生。在中藥裡面連蠍子,蠍子就是以毒攻毒嘛。都放進去了。所以我女兒吃藥吃的她手都發抖了,臉色青黃。病也不好。他還跟我說過媽媽為甚麼我這麼苦,我情願死掉。

我只有這個女兒,我當時聽到這句話真是。兩母女抱頭痛哭。我說無論媽媽怎麼樣,哪怕是傾家蕩產,也要找到好醫生來治好你的病。」

鄭麗娟的女兒在煉功幾個月以後,皮膚病就完全好了。鄭麗娟自己患有的關節痛、偏頭痛、子宮瘤等也統統消失。生活也變的和睦如意。
  
今天晚上,這些來自不同地區,不同背景、不同生活目標的法輪功學員走到一起,是為了同一個目地——停止迫害。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4.25 瑞典大赦呼籲終止勞教制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425十四週年 萬人上訪樹立道德豐碑【中國通】
舊金山法輪功 紀念北京上訪十四載
4.25週年 澳紐省7萬征簽吁制止活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