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震撼靈魂深處的絕美演出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日本兵庫】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3/a885524.html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感受到善的信息 敬仰神佛的精神」
文:大紀元首發 「感受到善的信息 敬仰神佛的精神」

水津泰子女士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神韻演出不僅藝術性高,而且傳遞的精神內涵非常有意義。我感受到了善的信息,敬仰神佛的精神。」(攝影:余鋼/大紀元)

4月2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引來了在日本關西的首場演出。水津泰子女士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神韻演出不僅藝術性高,而且傳遞的精神內涵非常有意義。我感受到了善的信息,敬仰神佛的精神。」

水津女士說她是第一次觀看神韻,她說神韻演出給她的驚喜非常多。她說:「華麗的舞蹈美得讓人屏住呼吸,加上動態天幕效果,表達的故事淺顯易懂。」

水津女士感嘆神韻的舞台色彩豐富多彩,亮麗讓人振奮。她說:「喜歡每一個節目,每一個節目都給我帶來驚喜,好幾次情不自禁地想鼓掌,甚至想與舞蹈表演互動,一直鼓掌下去,但擔心影響周圍觀眾。在觀看演出時,我始終有這種衝動。」

水津女士說神韻的演出不僅技藝精湛,而且節目中都滲透著一種精神內涵。傳遞著一種信息。她說:「我感受到了善的信息,救助別人,敬仰神佛的精神。」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牛彬日本兵庫報導)(責任編輯:周雅)

大陸留學生:對神靈蔑視漠視 會遭天譴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留學生:對神靈蔑視漠視 會遭天譴

留學生王先生(化名)去年來到日本,24日,他第一次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王先生被神韻無與倫比的藝術之美以及博大精深的精神內涵感動得落淚。(攝影:余鋼/大紀元)

留學生王先生(化名)去年來到日本,24日,他第一次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王先生被神韻無與倫比的藝術之美以及博大精深的精神內涵感動得落淚。王先生認為神韻為人們重拾傳統的價值觀,人們只要保有善念,神佛就會拯救人。如果人們對靈蔑視漠視,就會遭天譴。

能重拾神傳文化非常重要

王先生感受到了神韻所表現的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認為神韻的藝術家們內心有著對神的敬仰,才會展現出這麼一場完美的晚會。「心裏對天地要有敬畏之情,不能老是搞破壞,要和大自然和諧相處,這是最重要的。但是中共過來以後,它就把那些傳統文化給截斷了,能重拾這種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欣賞了神韻之後,王先生感到遺忘的文化重新找回來了。「如果不重拾傳統文化,像中國大陸那樣環境污染、道德下滑,可以說是悲慘的環境,我覺得不會有改變,一定要從心裏對天地有那種敬畏之心。我認為神佛是存在的,我們肉眼可能看不見,他們就在這個空氣裡面,就在我們的心裏,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存有一顆善心,我覺得重拾那種傳統文化的希望還是很大。」

在談到國內也有各種各樣的演出時,王先生表示:「我覺得神韻藝術團真正體現中國正統的文化的繼承,和國內的那種所謂的演出完全不同。(國內的演出)宣揚黨文化,為它執政的合法性歌功頌德,沒有真正的韻味。」王先生從媒體報導中得知,有中共從神韻藝術團「偷藝」的事。他認為那都是一些偷雞摸狗的事情,想模仿神韻是不可能的。「它可能模仿了外形,但它模仿不了內心的那種韻味,神韻所展現的那種對上天的敬畏,我覺得那是永遠模仿不了的,中共邪黨本質上就是反人類的、反社會,它滅亡是遲早的事情。」

「看了神韻演員精彩絕倫的演出,從他們的動作,形體和表情就可以看出他們對那個舞蹈是那種從心裏的熱愛,是對神明從心理的敬畏,對大自然的敬畏,我覺得這是非常難得。表演是一種靈魂深處的感情抒發,這個是比任何形體,包括肢體動作更重要的要素。只能是越模仿越曝露其醜陋的本質,那種反人類的本質。我預計神韻將來一定會在大陸演出,並且獲得極大的反響。」

「共產黨宣揚的所謂無神論,其實就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它完全把中國傳統那個對天地的敬畏攔腰切斷了,這個是比失去甚麼都更加感到恐怖、感到可怕,它把中國人的靈魂挖去了,使中國人變成一種行屍走肉,道德倫喪,信仰缺失,整天就是歌舞昇平,說的難聽一點就是男盜女娼,到處都是,我回國以後就是感覺那種為國家走到這種地步感到特別惋惜,但是看到神韻藝術團這些演出,我又對中華民族升起了新的希望。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我為中國有這麼悠久燦爛的文明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驕傲。」

「中國五千年來的歷史就是信仰神的歷史,中共不過才幾十年的歷史,也不過是彈指一揮間。對中華文化的破壞還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彌補,我覺得神韻藝術團能做到這樣洪揚中國正統文化,在今後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會起到相當深遠的作用。」

對神靈蔑視漠視 會遭天遣

對於表演中的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節目,王先生表示:「非常感動,剛才我已經落淚,那些非常令人遺憾的事情依然在發生,國際社會都應該來重視這個迫害人權的事情,因為信仰自由是每個人天賦的權利,基本的權利。」本身是基督徒的王先生感觸良多,「我覺得人是需要神明來拯救的,只要大家心裏都有一股善念,神自然會聽到人的呼喚,這非常重要。」

「人有了信仰最起碼不會幹一些壞事,他的心理有一種價值觀,一種與過去不好的思想徹底絕裂,重新歸順到正統的傳統文化上,對中華民族來說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

對於父女兩人到北京旅遊偶然間和法輪功學員拍照而被打入監牢的那個節目(《奇緣》),王先生也深受感動。「雖然他們當時身陷牢獄,但是他們那種心靈的善念被神靈知道,神靈最後會派遣天兵天將來拯救云云眾生」。

最後一個《神佛的慈悲》的節目也深深地感動了他。他認為,這個節目預示了一種天意,「最後一個節目告訴人們,可能某一時刻神明會對那些破壞中華傳統文化的人,要進行一次總的清算,到時候會真相大白。」

王先生對神韻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謝:「天幕和舞蹈演員的配合,以及和樂團的配合都非常到位,非常感謝神韻演員。演出表現的心靈的那種對神靈的敬畏,很感動,很感謝神韻藝術團帶來這場無與倫比的演出,我已經感動地流下了淚水,謝謝,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

王先生從小受到祖母的影響,內心深處保有中國人的傳統。並且注重培養自己獨產思考的性格,不為一些世俗觀念所左右,培養自己能夠正確衡量是非善惡的能力。王先生表示,將來有機會,一定帶祖母來欣賞神韻。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張曉宇日本兵庫報導)(責任編輯:周雅)

日本中部城市西宮喜迎神韻 精彩演出震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日本中部城市西宮喜迎神韻 精彩演出震人心

正在日本巡演的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東京三場演出後,4月24日開始了在日本著名的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兵庫縣西宮市)的三場演出。神韻晚會不僅讓當地日本民眾讚不絕口,也震撼了觀看演出的華人留學生。(攝影:余鋼/大紀元)

正在日本巡演的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東京三場演出後,4月24日開始了在日本著名的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兵庫縣西宮市)的三場演出。神韻晚會不僅讓當地日本民眾讚不絕口,也震撼了觀看演出的華人留學生。有觀眾迫不及待地在中間休息場即打電話讓朋友趕快買票,千萬不能錯過。

「神韻藝術團有他們的使命,了不起!」
健康食品老闆赤間洋(Akama Hiroshi)接受採訪時表示,當第一次看到神韻宣傳片時,即覺得很震撼,一定要看。他緩緩地道來:「我的祖先是聖德太子時期來日本的。我覺得真正的中國被中共破壞了,中國有著了不起的歷史文化,應該是很輝煌的。」神韻讓他感受到了真正中國的形象,感受到了中國的希望。他頗為感嘆地表示:「神韻藝術團有他們的使命,把中國的神傳文化推向世界,讓人們去瞭解,把中華文化向世界傳播非常了不起。」


健康食品公司的社長赤間洋先生說:「我看到神韻的廣告宣傳片後,我的內心就受到很大的震撼,因為我的祖先是中國人,據說在聖德太子時期來到日本,就覺得我該來體驗一下正統的中國文化。」(攝影:余鋼/大紀元)


大陸文藝工作者:「特別感動,特別好,特別震憾」
「特別感動,特別好,特別震憾,無與倫比。從心裏感謝他們,給我們這麼好的節目,為我們中國人爭氣,看演出期間一直流淚,這麼好,明年我還看。」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文藝工作者看完演出後,看到記者立即一股腦地講出了自己的感受。

留學生感動落淚:無與倫比的藝術之美

來到日本不久的中國留學生小王(化名)愉快地接受了採訪。小王第一次欣賞神韻,被神韻的無與倫比的藝術之美以及博大精深的精神內涵感動得落淚。小王認為神韻為人們重拾傳統的價值觀具有重要意義。


留學生王先生(化名)去年來到日本,24日,他第一次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王先生被神韻無與倫比的藝術之美以及博大精深的精神內涵感動得落淚。(攝影:余鋼/大紀元)

對於表演中的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節目,王先生表示:「我覺得非常感動,剛才我已經落淚,那些非常令人遺憾的事情依然在發生,國際社會都應該來重視這個迫害人權的事情,因為信仰自由是每個人天賦的權利,基本的權利。」本身是基督徒的王先生感觸地說,「我覺得人是需要神明來拯救的,只要大家心裏都有一股善念,神自然會聽到人的呼喚,這非常重要。」

帝塚山大學名譽教授野口晴利看完演出後表示 :「舞蹈動作都是中國的。從演出中我感受到中國給了西洋很大的影響,這是給我印象最深的。」「舞台的天幕背景也和每一個節目相得益彰,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談到節目中關於迫害信仰的內容時,對方表示,「信仰和政治是無關的,中國對於信仰的嚴酷迫害,已經引起了很多的社會問題。」

記者在中間休息時,發現一位觀眾迫不及待打電話讓朋友一定要來看神韻的山口女士。山口女士欣喜萬分地表示,沒想到女兒的生日禮物這樣的讓她喜出望外,第一次看到如此美好的演出,非常感動。

地產管理公司社長岡本延義踏出劇院即表示:「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無法用一句話表達清楚,但是非常了不起。」談到演出中的《唐玄宗遊月宮》時,他說:「那個節目使我感到中國人與宇宙相通。」他與他的夥伴35人將陸陸續續觀看24日晚與25日的演出。

神韻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不僅僅激發起觀眾內心深處的善念,更讓人們重新解讀真正的中國文化,以及人們對當今種種亂象的反思。特別是對於受到中華文化很大影響的日本人,在欣賞全善全美的神韻演出後,再次受到震撼。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日本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周雅)

製造業公司董事:神韻是為之傾倒的藝術盛宴
文:大紀元首發 製造業公司董事:神韻是為之傾倒的藝術盛宴

4月24日晚上6點45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第一場演出震憾了日本關西的觀眾。一對熱衷於日本著名的《寶塚》演出的夫婦對記者談出了他們觀看神韻演出的感想,稱這是一場全新的,為之傾倒的藝術盛宴。

製造業公司董事清水惟夫夫婦,是日本著名的《寶塚》粉絲。他們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興奮的表示:「神韻太美了,完全超出我們的想像。」

清水先生說:「神韻的演員們個個充滿活力,神采飛揚,舞姿優美,實在讓我吃驚不小啊!」

夫人也情不自禁地說:「神韻的服裝色彩亮麗,漂亮得無法形容,再加上演員們優美舞姿的襯托,使服裝的色彩變化出更加豐富的層次。簡直太好了,太好了!」

經常觀看《寶塚》歌劇的清水先生,特別欣賞女高音歌唱家姜敏的演唱,因為天幕上打的中是英文歌詞,清水先生無法完全看懂,但是他說:「歌唱家的歌聲打到了我的內心深處。」

夫人也被演出中的深層精神與文化內涵所觸動,她說:「中國的傳統文化裡一直有對神佛的信仰。」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吳麗麗西宮報導)(責任編輯:周雅)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工程師:神會來人間 帶人回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