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4/a886006.html


《神韻晚會》物理治療公司總裁Jonathan August「從《神韻晚會》中我看到了有關法輪大法的節目,我覺得非常好!幾年前我就聽說過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通過神韻演出讓我對這個法輪大法的信仰又加深了印象。對於法輪功的信仰者來說,我相信,如果他們繼續堅持他們的信念,最終一定會使形勢發生變化的!這是一部偉大的演出!」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公司總裁:神韻是一部偉大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神韻是一部偉大的演出

onathan August和Linda Estavillo對神韻讚不絕口。

神韻演出是以藝術形式展示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神韻小舞劇的故事包含了從遠古的傳說、歷史典故和人物,到現實的法輪功修煉故事等。能源服務公司Ambit Energy高級顧問、August物理治療公司總裁Jonathan August在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4日晚間於林肯中心的第五場演出後連聲讚歎:「這是一部偉大的演出!」同時神韻晚會中反映現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令他感動不已。

Jonathan August說:「從演出中我看到了有關法輪大法的節目,我覺得非常好!幾年前我就聽說過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通過神韻演出讓我對這個法輪大法的信仰又加深了印象。對於法輪功的信仰者來說,我相信,如果他們繼續堅持他們的信念,最終一定會使形勢發生變化的!這是一部偉大的演出!」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包含了「儒釋道」信仰的精髓,幫助上億的中國人重建了信仰和道德,延續併發揚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精神和內涵。在神韻演出中,對信仰的忠貞、神佛的慈悲、善惡有報的天理、對生命意義的思索等集中體現在跟法輪大法有關的舞劇和歌詞中。

和Jonathan August同行的全球知名高端健身俱樂部Equinox私人教練、藝術家Linda Estavillo對此深表認同,她表示,神韻藝術家們的所有動作都是從內而外表達出來的,非常精彩。

Linda Estavillo說:「我是一個藝術家,學習過唱歌和舞蹈,所以非常喜歡神韻的節目。我能從節目中的一些動作看出來,那些舞蹈動作來源於打坐修煉。我能感受到這些舞蹈動作中所傳遞的信息,通過舞蹈將藝術家的內心世界由內及外地傳達給觀眾,非常精彩!」

她表示,神韻藝術家們的舞蹈技巧高超,演出出神入化。「我最喜歡《春來早》那個少女們舞動手絹的節目,藝術家們轉動手絹的技術簡直不可思議。開始我以為是旋轉的硬盤子,後來看到竟然是柔軟的手絹,簡直讓人太吃驚了!還有就是《頂碗舞》這個舞蹈,舞蹈家們頭上的碗得非常小心才能不出一點偏差,很難想像需要多高的技術才能完成那些高難度動作!」Linda Estavillo激動地說。

Linda Estavillo在結束採訪時強調,神韻的音樂也非常迷人,如同能治癒患者的良藥,讓人聽了身心舒暢。「我看過來自中國大陸的新年演出,神韻演出和它們完全不同。我喜愛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自4月20日開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度在紐約的林肯中心上演2013年度全新劇目表演,新老觀眾們紛紛慕名而來。世界知名美林公司財富管理部執行總監克瑞恩女士,已是第二度觀賞,她為神韻的完美製作而折服,並感謝神韻給觀眾們打開一個嶄新的世界。

在美林公司財務管理部擔任要職的克瑞恩女士曾被業界評為2012年度全美前百名女性金融顧問,和所有觀眾一樣,難掩心中的喜悅心情。

美林集團公司財富管理部執行總監瓦勒瑞‧克瑞恩:「神韻的藝術性和舞臺設計很優秀,演繹的一個個故事,非常好看。」

獵頭公司人事顧問史蒂芬‧查伯尼爾:「有的節目非常感人,有的表達不同的情感,今晚的演出讓我體驗了人生百味。」

整容外科醫生達娜‧庫希拉:「很喜歡仙女和神話故事的節目,富有想像力,太美了,我非常喜歡。」

律師行創辦人威廉姆‧瑪沃若雷斯:「我最喜歡女高音的演唱,讓所有人為之一振,周圍的人都驚呼哇。」

神韻純美的演出給觀眾帶來難忘體驗,彷彿進入一個嶄新世界。

律師行創辦人威廉姆‧瑪沃若雷斯:「舞蹈的技巧部分,特別是男舞蹈演員,他們非常棒,跳得很高,翻騰技巧等令人驚嘆,女舞蹈演員的舞步是如此輕盈,令人難以置信。」

獵頭公司人事顧問史蒂芬‧查伯尼爾:「演出給人一種祥和的感覺,看完上半場的演出,心中就感到如此寧靜、安詳、平和。」

美林集團公司財富管理部執行總監瓦勒瑞‧克瑞恩:「感謝神韻賦予我們這一切,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感受,給我們展現了一個嶄新世界。」 

觀眾們也紛紛表示,要廣傳神韻福音,讓所有人都來看。

律師行創辦人威廉姆‧瑪沃若雷斯:「觀賞神韻絕對是一種美的享受,我會向很多朋友推薦。」

地產經紀人瑞克‧卡若斯:「非常美好的體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美林集團公司財富管理部執行總監 瓦勒瑞‧克瑞恩:「我們能做的就是,廣傳神韻的消息,告訴所有人我們內心的感動。」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從4月24號晚開始,在林肯中心還有7場演出。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

公司老闆﹕再看神韻 更覺精彩更多感悟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再看神韻 更覺精彩更多感悟

圖﹕市場調查公司老闆John Tangola是第二次觀看神韻的演出。

市場調查公司老闆John Tangola是第二次觀看神韻的演出,觀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4日晚於林肯中心的第五場演出後,他說,神韻所有工作人員全情的投入,所展現出的不可思議的活力,讓他深深受到吸引,所以今年再次觀看,結果證明不虛此行﹕「神韻節目如此精彩,我的感受更深了。」

神韻藝術團明年都上演一臺全新的節目,所展現的不止是中國傳統文化,也將文化背後的精神內涵慣穿在節目裡,他很開心的說﹕「第二次觀看神韻,讓我更加懂得欣賞神韻的每個節目所展現的不同內涵。」

他很讚賞神韻運用高科技動畫天幕背景,設計栩栩如生,非常有趣,完美的融合在每個節目裡,不止增添許多驚歎的視覺效果,也幫助觀眾瞭解每個節目所展現的內涵,也增添許多趣味性。

他很感動地表示,神韻舞蹈展現的故事令他為之震撼,第一次觀看時,對法輪功在中共的迫害中堅持信仰的情形不是很瞭解,「這次觀看我能感同身受。」

「有許多美國人不知道在中國所發生的對信仰自由的迫害和抗爭,神韻讓我更加深瞭解這些,我覺得更多的美國人都應該來瞭解。現在美國也和中國貿易往來頻繁,而許多美國人是很尊重人權和信仰自由的,不希望看到世界的那一個角落有發生對人權和信仰的迫害。如讓更加多美國人知道,可以幫助制止這場不道德的迫害。」John Tangola說。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

投資銀行合夥人:神韻帶人遠離煩囂
文:大紀元首發 投資銀行合夥人:神韻帶人遠離煩囂

4月2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上演了第5場演出。讓‧馬克是華爾街一家投資銀行的合夥人,他說,神韻晚會傳遞非常好的信息,也令人深思。

「神韻的舞蹈多姿多彩,充滿慈悲,通過舞蹈和音樂傳遞了非常好的信息。」馬克先生說:「這台晚會非常美麗,她帶人超越時空,遠離煩囂。」

馬克先生表示:「我估計神韻也許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因為在節目中可以看到(中共政府)踐踏法律,迫害無辜民眾;民眾為了自由信仰而抗震的場景。這台晚會用舞蹈把藝術和歷史結合起來,非常引人入勝。」

與馬克先生一起前來觀看演出的Angila女士曾在年輕時學過芭蕾舞,她說:「整台晚會令人驚歎。我特別喜歡那絢麗的古代服飾,特別是中國古典舞讓我心馳神往。」

John Yenchko 是紐約NORTH SHORE社區教堂的高級牧師,他說:「演出絕對的精彩,我感到深受啟發。」

他說:「我很喜歡表演散發的能量,舞蹈演員們溫暖人心的笑容。他們帶有的那種祥和對稱的美。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太豐富了。特別是歌唱家的歌詞,讓我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歌詞中告訴我們應該保持清醒,互相彼此尊重,不要隨波逐流。」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

「神韻妙不可言 傳遞天堂信息」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妙不可言 傳遞天堂信息」

Sidney Nelton先生和Jackie Stoner女士。Nelton先生觀看神韻後表示:我理解最後一個節目就是有關劫難與重生。我想大法會在最後把一切重歸秩序、好人上天堂從此過上幸福的日子。」

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4日晚於紐約林肯中心的第五場演出結束後,Sidney Nelton和Jackie Stoner女士喜形於色地說,演出妙不可言,讓他們從頭到尾樂得合不攏嘴。

Sidney Nelton先生和Jackie Stoner女士都是第一次觀看神韻。Sidney Nelton介紹自己在聯邦政府工作,Jackie Stoner承接一家工程公司的合同工作。演出結束後,Stoner迫不急待地說:「神韻太奇妙了,我們不停在讚歎其中五彩的服飾,看起來太美、太美了!」

Nelton先生說:「是的。所有動作都高度對稱、服裝配飾翕然翻飛,真是妙不可言。」他說實際上在觀看演出的過程中他一直樂得合不攏嘴。

他還表示舞蹈特別會說故事,「能看懂舞蹈講的甚麼,比如說貨物被劫走再被追回(《楊志賣刀》),父女的故事(《奇緣》)。那麼不同,隨著舞蹈動作展現,還有人物從天幕中飛入舞台,都很有意思。」他還說,「演出讓我看到了演員們對自己文化、習俗和信仰的堅持。在各個場景裡都看到,無需語言即可領會。」

Stoner女士說:「我感到他們表現了一種對中國人最核心文化的熱忱,非常好,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這是一種對曾經有過的有關自由的思想精髓的熱忱,非常強勁、富有生力。我不知道演出中有對神佛有濃墨重彩的表現,比我所以為的佛教文化更全面。」

Nelton先生補充道:「我們看天幕電影裡、看到有關西藏、佛陀、僧侶等方面,這是我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還有歌唱節目裡的歌詞都很有意思。表現人如何團結對付紅魔,然後人再重聚天堂的信息。我理解最後一個節目就是有關劫難與重生。我想大法會在最後把一切重歸秩序、好人上天堂從此過上幸福的日子。」

【大紀元2013年04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